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


“呐,我说,这七年之痒到底什么意思?”他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点在淡黄色的屏幕上,眼神倒是一直都没离开过手机。
身后的男人头也没抬地嘟囔了一句“鬼才知道。”顺便一抬手将他搂个满怀,“太冷了,完全不想起床。”
微凉的肌肤被其包裹着的骨骼用力贴在温暖的身上,体温渐渐地,仿佛快要被吸走,连同灵魂一齐。
银时微微侧过脸,看着男人半睡半醒的脸,心安理得又心满意足。
已经交往了七年了,彼此之间连呼吸都是那么的熟悉。
他真的是太爱这个男人了。
他无法想象过去十几年里,不认识这个男人的时候,自己是怎么活过来的,更是无法想象以后若是有一天这个男人离开了,自己又将如何活下去。
“万一……万一真的有一天这个男人离开……”这样的事情,他觉得不需要去思考,也害怕去思考。
他伸了手去抚摸男人漆黑的发丝,“那就继续睡吧。”


“小银,没见到你家蛋黄酱混蛋啊,人呢?又翘课?”班上的外国留学生神乐,明明话都说的含含糊糊,偏偏混蛋这个词说的比谁都标准,还带着小混混特有的卷舌发音。
银时挠着一头蓬松的卷发,打着哈欠,困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他冷的不愿意出门。”
“我说啊,就是你太宠着那个混蛋了,才养成他那种臭脾气。”神乐早上睡过了头,好不容易早上上课准点到了教室,早饭也没来的吃,这会和他说话也放不下手里的饭团,边说边往嘴里塞,“要是我男朋友这种臭脾气,我保准打的他回炉重造。”
银时摊开课本,嘴里是是是地敷衍着她,不想神乐的话被刚踩着铃声走进教室的某人听了个正着,乐呵呵地拎走原座位的主人,毫不客气地坐在两人身边“是啊是啊,要我是土方那混蛋,我就切腹自尽了,那种社会败类人渣。”
少年笑的人畜无害,讨好似地接着少女的话,竭尽所能贬低没来上课的人 。
银时总算是知道神乐混蛋两个字为什么说的那么熟练了。
“多串君也没那么糟糕吧?只是没来上课而已。”
“没来上课已经罪该万死了尼古丁混蛋。”
“就是啊,青光眼混蛋。”
“再说了,”少年脸色忽然变得一本正经,“他已经翘了好多天的课了,就算这天再冷,也不至于这么久都不来吧,你就不觉得奇怪吗?”
银时托着脑袋想了想,去年前年的冬天土方也说冷也会翘课,但也没翘这么多天,今年到底怎么了?

“总一郎君。”银时漫不经心,也并没有往心里去,只是半开玩笑地说道“那拜托你去调查一下多串君咯。”





P.S.等等最后这个定位是什么鬼……

评论(2)
热度(30)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