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刺青


六道骸×沢田纲吉





他的左手臂上有一处从手腕蔓延到心口的刺青,意义不明的图腾,花朵藤蔓线条纠葛,颜色斑驳。

纲吉躺在他怀里时候摸着他的手臂,低声问他怎么突发奇想去弄这个,絮絮叨叨地有些心疼他平白无故忍受着的痛苦。

他只是笑,然后指着心口上的繁杂图案,“我把你的名字刻在这里了。”修长骨感的手指从裸露的白皙胸膛,沿着手臂的线条滑到手腕上,“这里也有,SAWATA TSUNAYOSHI。为了不给别人看到,我只好天天戴着手套。感觉,就像是要把你藏在手心里一样。”

纲吉原本皱在一起的眉眼舒展开,笑着反问“你这不是自讨苦吃吗?难道想让我也在身上纹上你的名字吗?”

男人轻笑,拨弄着少年栗色柔软的发丝,“我怎么敢让尊贵的首领大人屈尊为我做这种无聊的事情。我把你的名字刻在胸口和手腕上,就可以在很远的地方也感觉到你在我身边。”

纲吉用指尖细细描摹着那片原本白皙的皮肤,末了,抬眼看向他,“骸,我也要把你刻在心上。”

男人促狭地把脸贴在少年的颈窝里,双手十指紧扣,此时两人无名指上的情侣戒指格外显眼,“要是纹身被别人发现了,我们的办公司恋情怎么办?伟大的彭格列首领竟然和他的守护者搞在一起……我会被驱逐出这里,永远不能再见你了。”

伟大的黑社会教父——纲吉认真又孩子气地烦恼着,然后小心翼翼地说,“万一被发现了,我就和你一起走。”他潮湿温润的瞳孔倒映着男人的笑脸,“我们逃到谁也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只有我们两……”

男人抱紧他单薄的身体,“好,只有我们两个人。”

只有我们……


纲吉终究没能如愿以偿地纹身,忠心耿耿的岚守一听说这件事之后,差不多天天跪在办公桌边哭天抢地,仿佛自己下一秒钟就要上断头台一样。

他是个心软的人,终究还是不忍心岚守哭晕在地,放弃了纹身的想法。

六道骸也没说什么,表面上仍旧自由散漫地做着工作,几乎从来不踏进彭格列总部,可午夜,又总是偷偷摸进首领的房间,享受着来之不易的一份甜蜜。



“里包恩,骸这次任务出的时间太久了,我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纲吉坐立不安。

只是个普通的,去一个新加入彭格列的家族授予徽章的任务,计划行程,加上路程也不过只有十二个小时,彭格列家族最厉害的幻术师六道骸竟然去了整整三天,并且彻底断了联系。

里包恩不耐烦地打断他明显已经带上哭腔的发言,“我已经让瓦里安去了,具体情况等报告回来再说。”


瓦里安回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身上到处挂彩的最强暗杀部队乱糟糟的带了许多东西东一堆西一堆地放在彭格列总部的大厅里。

被强行按在办公室里听完报告的纲吉,头昏脑涨地大概了解到了这一切不过都是场鸿门宴。

彭格列家族的幻术师的职责原本就是替首领处理掉最肮脏又最不能上台面来说的事务,树敌之多,已经不是轻易能想象的出了。

纲吉心绪不宁地走到大厅,在嘈杂忙乱的人群里找到了一脸严肃的里包恩,也没太在意里包恩正死死盯着黑色包裹,急急地问着六道骸的行踪。

里包恩神色古怪地看着他,“你知道六道骸身体部位,尤其是手,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特征吗?”

没头没脑的问题。

纲吉想起漫漫长夜里,昏暗的灯光下,他抚摸过六道骸身体的每一寸温热的肌肤。

他很喜欢六道骸的手指,修长又骨节分明,总是轻易地让人想起精致的工艺品,每一寸都像是被精心设计过一样。

“他……他左手臂上,最近纹了身……”

他的手上还戴着我送给他的戒指,和我手上的是一对。

纲吉没敢说出口,他始终对着这个从小教育自己的老师打心底,存在着刻进骨子里的害怕。他一直不敢公开和六道骸的关系,最主要的,还是害怕里包恩听了之后真的会杀了六道骸。

“纹身有什么特征?”里包恩紧追不舍地问道,锐利的眼神仿佛要把纲吉给撕开。

“……纹身……”他的声音开始哆嗦起来,“他……六道骸纹了我的名字……”

里包恩难得的没有用枪顶着他的太阳穴,只是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会,叹了一口气,伸手打开了面前的包裹。

“我希望你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包裹里的是一只沾满了干涸血迹和尘土的断臂。

上面有繁杂的花饰,斑驳的彩色,和一行罗马拼音

“SAWATA TSUNAYOSHI”


一只简单的男士戒指牢牢套在无名指上。


修长漂亮的指骨从血肉里漏出了森森的白色。





评论(1)
热度(15)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