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骸纲]当青苔掩埋之时(1)

6927     六道骸×沢田纲吉 


大致设定:吸血鬼和人类,两个物种共同生活在一起。

高贵的纯种吸血鬼觉得人类是低劣物种,而人类对纯种吸血鬼既害怕又觉得高不可攀


灵感来自桂小町的漫画(我爱桂小町太太呜呜呜)


(长篇,大概?)


沢田一家搬到这座小镇上不久。

众所周知,沢田家的独生子纲吉是个软弱的男孩子,以至于才刚刚转学,不出两三周,不幸沦为大家欺负的对象。

之所以搬家,便也是因为之前学校的欺凌事件。班级里个子最高的男生在放学的时候一把将纲吉从三楼楼梯口推了下去,众目睽睽之下,摔得头破血流。

沢田奈奈之前一直以为只是孩子间的玩笑,也没有太在意,现在看来,孩子的恶意较成年人,来的更加毫无理由且恶劣异常。

她下定了决心要搬家,远离这里。

可是纲吉胆小害羞的性格,加上像极了女孩子秀气的面孔,总是让这些青春期叛逆又躁动不安的男生觉得新奇,动手动脚试探一番又忍不住更加用力地欺负。

沢田纲吉绝望地再一次陷入了死循环。


天台是不许学生进入的,可却成了沢田纲吉躲避人群的唯一去处。

他甚至试过厕所隔间,可还是不出两天还是会被人发现。

直到再一次被班上恶劣的男生们从教学楼背面废弃的仓库里发现时,他顾不上自己吃了一半的便当,逃回教室抓着书包,顾不上老师在背后喊了什么,疯了一样地跑出了学校。

直到回到了家,他在自己的书包里发现了一把钥匙,钥匙上裹了一张小小的字条:“去天台吧”

字迹算不上好看,但好歹辨认的出在写什么。

他握着钥匙想了很久,最后决定试试。

都已经这么糟糕了。

难道还有更烂的事吗?

第二天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跑上了顶楼用钥匙开了天台的门。

环顾四周,空无一人。

他轻轻舒了一口气,反身关上了门,打算绕到天台的水箱后面坐下吃中饭。

“呦,你来了。”

突至的声音让神经极度衰弱的沢田纲吉吓得几乎腿软,差一点摔倒在地。

是一个男生。

一个身材修长的男生,已经坐在水箱背面,手里拿着一袋软饮料,正笑着看向他。

“钥匙是我塞进你包里的。”男生的声音动听又优雅,像是快要渗出蜜糖一样,“看你被别人欺负的挺惨的。”

纲吉认出了这个男生。

这张英俊漂亮的脸,让他印象太深刻了。转学第一天,他还站在讲台上磕磕巴巴做着自我介绍的时候,放眼望去的一张张陌生面孔里,唯独这个人,一下便把自己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尽管皮肤有些苍白,但这个人双眼深蓝似海,衬得格外目光深邃,五官更是精致地像是精心设计过的工艺品。

他看向他的时候,他也正好抬起了头,视线交汇的一瞬间,这个人对着自己轻轻笑了一下。


这个男生此刻也仍旧微笑着,笑容和午后温柔的阳光一齐照耀着纲吉,“别害怕,他们不会上来的。”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