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骸纲]当青苔掩埋之时(2)

6927

六道骸×沢田纲吉



“谢谢……”纲吉嗫嚅地说着,低下头躲开了男生的目光。特意在离他远一点的地方,捡了块看上去干净的地方,这才坐了下来。

男生笑笑,像是不在意他的躲闪,“这里只有我知道,你可以每天过来安心地吃午饭。”

纲吉的脸都要快埋进便当盒里了,他从来不敢和差不多年纪的男生说这么多话,“非常感谢你……”

男生站起了身,把手里的软包装捏扁,“沢田同学,午休快结束了,我陪你一起进教室吧。”

纲吉不太理解他的意思,疑惑地皱了皱眉毛,只听见男生继续说道,“只要我陪你进教室的话,那些人以后大概都不会再欺负你了。”

不由分说,男生快步走近他,一把合上才打开的便当,将纲吉拉起身,“走吧,回去再吃。”


离午休结束还有半个小时。

纲吉怀里抱着便当,手腕被这个同班男生不轻不重地握着,站在了门口。

“进去了。”男生安抚似的对他笑了一下,大步跨进了门里。

原本在外面听着人声鼎沸的教室,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他偷偷拿眼睛瞄了一眼四周,发觉所有人都是一副吃惊的表情。

“以后就坐我前面吧。”男生笑意盎然地推荐了自己空着的前方座位。

不等纲吉反应,他径直从纲吉原先的座位里拿过了书包,又一把将纲吉按坐进了椅子里,“吃吧,快上课了。”


整整一个下午,确实是不再有人像平时一样叫嚷着走过来找他的麻烦。

相反的,大家都像是看怪物一样,偷偷摸摸地对他瞄上几眼,嘀嘀咕咕地悄声说着什么。

而且纲吉发觉自己前后左右的座位一下午的时间顿时空了下来,那些人宁可和别人挤在一起坐,也不靠近这里。


“怎么样,是不是清净很多了?我陪你回家吧。”

身后的男生戳了戳他的后背,塞过来一张纸条。

依旧是写的不太好看的字。

纲吉第一次临近放学的时候,不用担惊受怕,他几乎快要落泪了,“谢谢你,六道同学。”

他侧过脸对着男生笑了一下,温润的棕色眼里潮湿又温柔。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8)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