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骸纲]当青苔掩埋之时(3)

午休之前,上午最后一堂课的时候,六道骸就出去了,说是很快就回来,等他回来一起去天台吃饭。

可等到午休开始了,六道骸也没出现。

周遭嘘声越来越大,有人开始对着他喊话“人家六道骸不过就是把你当个活着的饵料养着,你不会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沢田纲吉始终低垂着头整理着手上的课本,不敢做了什么又平白无故地激怒了这些人。

“喂,沢田,听说吸血鬼吸血之前都会和人那什么,你和六道骸不会已经那个过了吧?”

“听说六道骸一直都和别的班好多女生有来往,没想到他竟然是男女不忌口的哈哈哈,这位吸血鬼大人的口味真是独特。”

“六道骸不是纯血吗?怎么也做这种没品的事了?吸血鬼也终于没落了吗?”

一连串的讥笑声让纲吉有些坐立不安起来。

六道骸是纯血吸血鬼?

那样高贵的身份又怎么会平白无故地帮助一个像自己一样的窝囊废?

就算他是看上自己的血,可他毕竟在最黑暗的困境里伸出了手把自己救出,那又怎么样呢?

不过是血罢了。

他要多少,给便是了。


一直到了放学,六道骸才姗姗来迟。

“抱歉,”他笑着和纲吉打了招呼,精神似乎是很好,“中途有突发情况,耽误了些事,我送你回去吧。”

纲吉看着他的笑容,觉得自己一下午的担心有些多余了,只是点了点头。

两人一路无话,只是临近家的时候,纲吉终于有些按耐不住地开了口,“可能是我有点多管闲事了,但能不能告诉我一下,下午出了什么事,耽误了那么久?我有点担心你。”

六道骸愣了愣,这才道,“原来你在担心这个吗?你一路都没说话,还以为我没赶回去陪你吃午饭生气了……”

就像是情人之间的道歉一样。

纲吉想到这,一下红了脸,垂下头快步打算从六道骸身边走开,逃离这尴尬的气氛“不愿说就算了。”

谁知六道骸一把扯住他的胳膊,把他往自己身旁带,“路上出了点事,所以……你是从班上听说了我的事了吗?”

“我听别人说,六道同学是纯血……”纲吉越说声音越小,“像你这种高贵的血族……愿意我这么好,我真的特别感谢六道同学……如果六道同学有需要的话,我愿意……”

六道骸忍不住打断他的话,“好了好了,我大概猜出来他们跟你说了什么了……不用担心,我真的就只是想帮你而已,没别的意思,虽然你闻起来味道不错,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女孩子的血,你也没有必要为了几句无聊的话苦恼……”

“抱歉……”纲吉不争气的眼泪掉了下来,他慌张地立刻又用袖子擦掉“我不应该随便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这么对你……”

六道骸正想说什么,忽然一股香甜温热的味道悠悠飘了过来。

他看向沢田纲吉的手掌,这才发现原本白净的手背上竟然满是被尖锐物体划过的伤口平整的口子,细细地流着血。

“摔倒时候不小心磕破的……”沢田纲吉不熟练地撒着谎,把手往袖子里缩了缩。

“被人用刀划的吗?”他问。

“班上女生好像都很喜欢你……”纲吉不自然地想要岔开话题,“下午时候一直在问我你去哪里了……”

“是那些女生划的吗?”他步步紧逼,但血的味道又让他有些心猿意马。

“怎么会呢……”沢田纲吉说谎的水平过于拙劣,眼神飘忽不定加上磕磕巴巴的说话几乎让他一下就锁定了罪魁祸首。

评论
热度(8)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