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骸綱]僕の少年 1(ぼくのしょうねん 1)

“沢田你怎么这么大了,还是这么黏着六道骸啊?”班上的女生看到了教室门口站着的人,便和正在低头把书塞进背包里的沢田纲吉开起了玩笑。

沢田纲吉笑了笑,抬起眼向门外的人望去。

四目相对,正在门外等他一起走的人对着他微微侧头一笑,顺便还对着三五成群的女生们挥了挥手。

女生们纷纷攘攘地跟着他道别,熟稔地应对着这本应该让人晕厥过去的幸福。

沢田纲吉挎上了背包,三两步蹦到了六道骸身边,“走吧,骸。”


六道骸一个人住在一间公寓里,只有周一才会有家里的保姆送些东西过来,平日里沢田纲吉总是在这里写完作业才回家。

当然,这只是表面。

两人进了屋。

六道骸捧着纲吉的脸,亲吻一下,“今天一天有想我吗?”

“当然有了,”纲吉偏过脸,含吻住那双颜色浅淡的嘴唇,“所以我体育课借口肚子疼,偷溜去看你打篮球了。”

六道骸回吻,不怀好意地用手抚摸着纲吉的腹部,“肚子为什么疼?是不是昨天晚上太激烈,终于怀上我的孩子了?”

纲吉被他的话羞得满脸通红,一把挥开了那双手,“你最近越来越没正经了……我们班的女生竟然都把你当成是……”

“当成什么?”他没正经地又把纲吉带进怀里。

两人像只连体大企鹅一样搂抱着歪歪斜斜地走进客厅,终于在沙发旁没稳住,一齐跌倒在了厚实的地毯上。

“没什么……”纲吉半恼,觉得六道骸压的自己快要喘不过气来。正想着要推开他,谁知他竟然把自己压的更紧实,几乎是要把自己揉碎压进身体的感觉。

“纲吉,知道我为什么每天都要去你教室门口接你吗?”他的声音闷在纲吉的怀里。

“谁知道?”纲吉没好气地一把抓住六道骸的头发硬是要往外扯,“你八成还在吃上学期,有人往我抽屉塞了一个星期情书的醋吧?”



(困了,明天再更)

评论
热度(10)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