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骸綱]僕の少年 2(ぼくのしょうねん 2)

六道骸没有回答,便只是笑着看向沢田纲吉。

他笑的时候确实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可仔细看,又似乎是戴着张嘴角上扬的面具一样,虚伪又做作,像是除此之外,面部就没有别的表情可以做出来了,明明是有些难过,可他还在笑着,“你万一真的跟我分手了,我会伤心到活不下去的。”

说的可怜万分。

听的纲吉心头不由得一软,忙松下拉扯头发的手劲,改成了抚摸。

“好了好了,别胡思乱想了,我不会离开你的,”纲吉安慰他,怀抱着身上的人。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离开我吗?”六道骸不放心地追问。

“是。”纲吉似乎是很无奈地低声耳语着,“我不会离开你的。”


要是六道骸是个女孩子该多好,自己也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了。

沢田纲吉常常这么想着。

可以像其他的情侣一样,正大光明地牵着手走在众目睽睽之下,甚至可以在旁若无人地亲吻。

可他们不能。

在阳光下时,他们只能佯装着最好的朋友。

然后躲进阴暗无人的角落里,才可以小心翼翼地亲吻。


他们在客厅的厚实又暖和的地毯上胡天胡地地翻滚了几圈,低声嬉笑着。

两人都衣衫不整,甚至深色地毯上还有沾着几滴可疑的乳白色液体。

六道骸重重喘了几声,双手在纲吉那皱巴巴的白衬衫里包裹着的身体上,留恋不已地抚摸着,“你真的太美了……”

纲吉泪眼朦胧,抬起手抱紧身上人劲瘦的腰肢,浑身仿佛在被火灼烧着一样,“骸……骸……”

他的嗓音都沾染上一层啜泣,让人心动不已,又忍不住想要看到他更加被欺负的模样。


保姆生病请了假。

六道夫人百忙之中抽了空,估摸着已经放学了,便打算亲自到公寓给儿子送东西,顺便看看许久未见面的六道骸。


六道骸是她最疼爱的小儿子,从来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上了高中之后,他突然有一天说要自己独立生活,她也便允许了,买了处高档公寓送给小儿子当做生日礼物。


她此刻正站在公寓门口,看到大门只是虚掩着,准备提高音量教训一下安全意识薄弱的小儿子。

意味不明又让人听了面红耳赤的低吟声,从门里传了出来。


她愣了一下,伸手拉开了门。

评论
热度(8)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