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1)I had killed you five thousand times

EVA同人

渚薰X真嗣

你知道吗?我曾经无数次都想把自己撕碎。

银发的少年有着一双赤红的瞳孔。

撕到有多碎?

真嗣托着腮看着少年仿佛快要滴下血的眼睛,质疑他话里有多少的真实性。

碎到挫骨扬灰,万劫不复,碎到我就像不曾存在过。

少年面色如常,像在说一个笑话。

真嗣有点不可思议,但还是秉着优秀聆听者的义务,继续追问下去“为什么?”

少年笑了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反问道“你愿意实现我的梦想吗?”

“……好。”

(1)

真嗣因为一次突发性的休克住进了病房。

原因不明。

醒来时,眼睛所见到的是一块陌生的天花板。

他怔怔地看着那一整片的灰败,扑鼻而来的是刺鼻的消毒水和酒精的味道,耳边只有机械的电子仪器声响。

你醒了?

有人轻声说了一句,似乎还夹着些许轻微的笑意。

真嗣转头朝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

银色头发的少年,手捧着一本破旧封面的书,坐在旁边的病床上,正用那双血红的眼睛,笑意盎然地看着自己。

“我帮你叫医生吧。”少年伸手去摁自己床头墙壁上的红色按钮,“你已经睡了好久了。”

睡了多久了?

自己已经一点概念都没有了。

浑身麻木到找不到四肢的感觉,就像是那搭在一起一伏的胸前那只手,并不是属于自己一样。

张了张嘴,这才感觉到鼻腔里嘴里喉咙里有异物。

我怎么了?

他发不出声音,徒劳地哼了两声,又精疲力竭地放弃了。

“难受吗?”少年关切地朝着他探过身,“这么多管子不好受吧?”

管子?

从鼻子一直连着喉咙里的东西是管子?

意思是连呼吸都害怕随时会停止吗?

“碇真嗣。”少年喊他,脸上笑容粲然,就像是与自己熟识已久,“没事的,不用害怕。”

                           TBC

评论
热度(20)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