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2


“拜托我调查?”少年坏笑,手指间细长的笔被转动的飞快,“这是外遇调查咯,老板?”
“哇哦,这么刺激啊那个混蛋”神乐就着少年递来的一瓶矿泉水终于咽下了最后一口饭团,几乎是激动地忘乎所以,一掌拍在课桌上。
力道之大,声音之响,硬生生将刚走进门的老师吓得后退了一大步。



“久等了吧?”
“没有。”土方十四郎熄灭了烟,微微笑起,“我也才刚到,那么走吧。”
“唉?十四郎是不是等了很久了?”女孩微微嘟起嘴,脸颊微红,手指着垃圾箱上盛放烟头的盒子,上面密密麻麻摁熄了的全是烟头,“真是太抱歉了,十四郎,我本来是打车过来的,结果路上堵车了,因为害怕迟到,下了车自己一路跑过来,结果还是让你等了这么久……”
土方看着女孩的高跟鞋,叹了一口气,宠溺地揉了揉她的脸,“穿着这种鞋子你还跑,疼不疼啊,小傻瓜。”
女孩羞红的脸,含情脉脉地看着眼前这个俊俏的男人,满心满意地爱意和愧疚,“下次一定早点出门,原谅我吧十四郎。”
土方简直快要被她的可爱放倒了,难得的脸上也带出一丝羞红,不知所措地抓了抓脑袋,“嘛,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就是了……”
“真的吗?谢谢你。”女孩破涕而笑,开心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手机短信不合时宜地响了,土方看了一眼,是银时发来的,“总一郎他们又要去捉弄你了,别被玩的太惨啊。”
土方头痛的要死,只能回复道“那就拜托你拦住他们了。”
短信很快被回复了“青光眼混蛋,等我们下课之后,你洗干净脖子等死吧!”
这嚣张的语气,一看便知道手机肯定被那个抖S抢走了发来的。
下课?
土方看了一眼时间,离最后一节课下课还有四个小时。
“怎么了嘛,十四郎?”女孩的声音脆生生打断了他的思绪。
“没什么,朋友发短信跟我说点事情,走吧,我们去看电影吧。”他挽起她的手,深情款款。


“哇,要不要我们四个人都一起翘课啊?!”新八虽然一路都在唠叨这句话,却还是一起跟了过来,“你们这样会打扰到人家唉。”
“那混蛋都连续休息多少天了,打扰什么,就是要杀的他措手不及,这叫瓮中捉鳖。”神乐嘟嘟囔囔着,显摆她刚刚学会的几句话,引得冲田连连夸赞自己教的好。
“真是不知道跟你们出来干什么,等会到了阿银家里,岂不是五个人就我一个单身狗!”新八幡然悔悟,眼角几乎都快要落下悔恨和嫉妒的泪水。
“好啦好啦,到了到了。”
一行人嬉嬉笑笑地走出公寓的电梯。


评论(9)
热度(25)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