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当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有时会一遍一遍梦见你。

       梦里的你,有时让我心碎到哭着醒过来,有时又温柔的会让我觉得荒诞的一枕黄粱也是人间仙境。

        我一直觉得可以忘掉你,在时间的长河里,就这么一点一滴的,把我对你所有的记忆湮没在奔腾不息的岁月里。

         可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梦里,叫嚣着你自己的存在。

         原来还是忘不掉啊。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会梦见我们牵着手走在路上,原来梦里的世界也可以是五彩斑斓。我喊着你的名字,所有的人都笑着,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会梦见阴沉雨天的露天长廊里,对面而坐,模样还是少年时。你不认识我了,我也只是觉得你眼熟,我们身边都有陌生的人陪伴。忽然间想起了你的名字,可你只是看了我一眼便和别人走开了。眼泪止不住地流着,心酸到醒来还忍不住哭着。

        我试着去遗忘你。

        总有一天,可以真正忘掉你。

        可以再次梦见你的时候,你只是梦里天边一片轻描淡写的云彩。

         

评论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