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承仗】Stay with me

承太郎×仗助

1999年的夏天。

空旷的房间里,肆无忌惮的亲吻。

仗助抓着承太郎算不上光滑甚至还有疤痕的后背,唇上辗转反侧的全都是男人强烈的气息,鼻息间灌满了男人的味道。

指尖温热,是男人逐渐升高的体温。

“唔……”仗助推开一丝间隙,终于得以喘息,“承太郎先生……你看看时间……我是不是该回家了……”

承太郎没有说话,眼睛只是看着他,末了,仍是不依不饶地纠缠上了。

酒店宽大的床,被两人的动作搅得乱成一团。

只要男人开口,就留下来过夜吧,毕竟……仗助心里这么想,可他没有说出口。

背德。

两人不约而同地从未提及,只是肌肤相拥耳鬓厮磨的时候,摸上肩上那相似的胎记时,才隐约想起,这么做,似乎不太对。

可谁也不愿意说出口。

只是背德两个字,像巨石压在各自的心头,压的人喘不上气来。

“承太郎先生……”仗助被男人细密的吻磨得没了脾气,好气又好笑地摸了摸他浓黑色的短发。

他曾经想过无数次,这个男人外表严肃冷静,头发摸起来一定很扎手。

可他想错了。

发丝柔软无比。

“我明天要坐船走了。”承太郎终于说话了,从男孩脖颈间抬起脸,语气平淡。

只要这个男孩开口,就不走了吧,留在这里未尝不可……承太郎这么想,便沉默地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男孩。

他在等男孩开口。

仗助笑了笑,“我知道的,乔瑟夫先生已经和我说过了。”

顿了顿,又问到“我以后还能再见到承太郎先生吗?”

承太郎吻了吻男孩的额头,不置可否。

1999年的夏天。

两人平静地道了别。

男人站在甲板上,远远地看见那个男孩眼底有泪渗出。

仗助不想哭,可是他的鼻尖已经红了起来。

承太郎先生,不要走……请你不要走……

你走了之后,我又该怎么办……

留下来陪我吧……承太郎先生……

可是说出口的却是

“承太郎先生,再见!”

男人眼睛盯着这个蔚蓝色眼睛的男孩不放,似乎是想要把男孩的模样刻进心底。

“再见,仗助。”

便也真是再也不曾相见。




你教给我如何爱上你,可你却没有教给我如何忘记你。

评论(3)
热度(36)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