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2)I had killed you five thousand times

EVA同人

渚薰X真嗣


少年温软的嗓音仿佛裹了蜜糖一样,像是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真嗣果真放下了紧绷的神经,长长舒下一口气。


“我是看贴在你的床头上的名单的。”少年贴心地指了指床头,“在你睡着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想着你的事。”


少年凑了过来,纤细白皙的指尖轻轻地拨弄着碇真嗣那双暂时还毫无知觉的手,一点一点搓揉着,“啊,对了,我还没介绍自己,我是渚薰。”


你就是渚薰。


我认得你。


等到你个子再高一些的时候,你总是会这么笑着和我说话。


你总是会温柔地在我唇上轻轻吻一下。


你总是会环抱着我,我们俩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经常就这么在沙发上躺着睡着,直到第二天早上……


我认得你。



少年的体温从交叠在一起的手指上传来。


真嗣醒来之后几天里,身上各种管子,这才陆陆续续被撤走。


这间病房里,来来往往无数人,可只有渚薰一直都陪在他身边,


他有时看书,有时又在哼歌,又有时候望着天花板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


真嗣暂时还下不了床,所以观察渚薰,是他每天的主要任务。


他很喜欢看渚薰的侧脸。


低垂的眼眸,睫毛半耷拉着,光滑又笔挺的鼻梁下一对薄红色的唇瓣。


“他真好看……”真嗣每次都这么想着,然后心里暗暗下定决心,等能够下床活动的时候,他一定要抱渚薰一下。


可是,渚薰渐渐地,陪他说话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他变得越来越嗜睡。


渚薰睡觉时,总是背对着他。


他就看不见那张好看的侧脸了。


“我觉得有点困了,晚安,真嗣。”渚薰笑了笑,把手里的福音书合了起来。


真嗣眼看着渚薰慢慢合起了眼,有些着急,手用力地拍了拍床沿,巨大的噪音又闹得渚薰心烦意乱。


“我累了,让我睡一会。”


这次你要睡多久……


你上一次醒过来是36小时之前的事了,床对面的墙上钟的时针转了三圈,外面的天黑了又亮了……


薰……


薰……


不要离开我……


睁开眼睛看我……


看看我……





心率检测器上心跳的数值上升越来越快。


病床上那个可能永远都不会醒过来的病人,眼角的泪水却止不住地在流。


戴着白口罩的人看了看显示屏,又指着病人,低声和右手边的人说道:“你看,他大概又在做那场梦了。”




                             TBC







评论
热度(22)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