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到睁不开眼

别慌,先让我来一局紧张刺激的炉石传说

夜1

此文表白麻雀的《地下铁》。
因为很多年前看了麻雀的这篇文章,对我的触动很大,时隔多年再次翻阅,依旧唏嘘不已。


他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再次询问那人的名字,他却又沉默。
打火机微弱的火苗灼烧着烟草。
湖蓝色的眼眸闪烁在灰白色的烟后,就像是被薄雾笼罩下的湖泊。
“总之,抱歉,我不能接受。”他这么说了一句,修长有力的手指从唇边取下了烟。
女孩克制不住眼眶里的泪水,下一秒便泪如雨下。
仔细描摹勾勒过的妆容瞬间崩塌成狂风过境后的狼藉。
“事到如今,还是不能接受我吗?”女孩的声音藏不住的颤抖和恼火。
他无奈地皱了眉,却还是伸手抚摸女孩头顶柔软的发丝“抱歉,让你这么难过。”

他总是这么温柔。

他总是这么无情。

一切以一个拥抱结束。
女孩的背影在夕阳下远去。
他熄灭了烟头后,拨通了电话。
那头,只有机械的女声在重复着同样的话语。

“土方。”
声音在耳边低喃。
他猛的一抬头,发现自己已经趴在书桌边打了一个盹。
声音的主人此刻正微笑着伏着身,凑在自己耳边说话。
他揉着眼睛询问他为什么这么晚还来这里。
“因为阿银我很想见你,所以就来了。”乱蓬蓬的卷发下掩映着一双猩红的眼瞳,如同绽放在雪里的榴花。
土方习以为常这个人来去自由的散漫,此刻只是宽心地笑了笑,伸手捧住他的脸,“我也很想你。”

评论
热度(20)

© 困到睁不开眼 | Powered by LOFTER